English

围甲联赛接近尾声

体坛快讯
2000-11-24 来源: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江铃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11月23日战罢第21轮,围甲12强中有一半队伍已经排定座次。

云南红客场4比0战胜降级已成定局的湖北长江日报队,这是本轮最后结束的比赛。湖北队在一场对自身前途没有任何希望的比赛中捍卫了体育的精神,他们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战斗到最后。由于上海移动通信队此轮意外负于红古田队,云南红队已提前一轮稳坐第二把交椅。上一轮次后排名第三和第四的上海移动通信队和福建红古田队本轮狭路相逢,上海队尽管尽遣大将常昊、邵炜刚等上场,但仍意外地以1比3负于红古田队,从而使第三席位的归属至今不明,上海、红古田和本轮以4比0大胜四川成都五牛队的中信大三元队都有希望获得第三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